目前日期文章:200705 (1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  今年打算中秋節連假去日本香川自助旅行。﹝沒想到會連續第二年中秋節不在國內....﹞
  星期天晚上才跟墨緣大致敲定一些還要詳細規劃的事情,晚餐時候,就聽到老媽說想帶老爸出國玩,問起在法國求學兩年的老妹,給爸媽當個導遊如何?
  我當時的第一個想法就是:我想跟爸媽去法國,日本不去了!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很久沒去拜訪大學同學亭亭媽跟寶貝乾女兒亭亭,說來真會想她們。
  不過每次去她們家,我總有股好像來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....因為,我們生活,相差很多,加上大家工作生活都繁忙,所以,也少電話還是信件聯繫。

  亭亭媽比我大個幾歲,我們大學畢業後不久,她就與戀愛了幾年的男友結婚,我是班上唯一一個特地跑個大老遠、到她那蠻鄉下的老家參加喜宴的同學,這也讓我們的友誼,持續下去──即使有點有一搭沒一搭的。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  這是從以前發表在 OIKOS 生活網回答網友時寫的文章,我搬回來自己存著看。
  說起來,那時候剛買這台 Sony Clie TJ-37 PDA 時很熱衷把玩 PDA,幾乎大半功能都跑去裝跑去用看看,還花錢買電子書跟有聲書安裝使用──不過遊戲除外。因為我向來是電玩大白痴,所以 PDA 買回家後,裝了一堆程式就是沒裝遊戲....
  是說....我把我 TJ-37 那兩片驅動程式光碟丟哪去了?﹝汗﹞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  真的嗎?

  真的嗎?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目前僅在台灣發行 DVD 的《犯罪心理》(Criminal Minds) 第一、二季篇名資料。
  發行商還把「理」字寫成「裡」,鮮的咧~~~~ XD
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  什麼五年,今天有事沒事把手機打開來看~~~~唉唷我的天,2001/05/19 買的手機,那到這個月就滿七年了,七年喔。 :)
  難怪最近很想換手機,我這分明是犯了七年之癢﹝這啥﹞嘛! XD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  什麼五年,今天有事沒事把手機打開來看~~~~唉唷我的天,2001/05/19 買的手機,那到這個月就滿七年了,七年喔。 :)
  難怪最近很想換手機,我這分明是犯了七年之癢﹝這啥﹞嘛! XD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  這幾天在一個 BBS 討論板有人問起,也有熱心板友挖出來解答了。
  看著這段話,我深深覺得:原來自己對是朋友,也是戀人非常有好感,甚至有著莫名的信賴,還有期待....是怎麼來的....

  It seems to me that the best relationships --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  向來速度慢吞吞,只是中規中舉的跑跑該做的事情的小磚塊,竟然在上週末我犯影集癮狂看《犯罪心理》的結骨眼上鬧熱當機....

  啊....難道是我該換筆記型電腦還是該換冷台了嗎?不過 45 分鐘﹝還不到﹞的影集看上兩集就熱呆了,才一個半小時耶!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這是「CSI 犯罪現場:紐約」(CSI: NY, AXN-TAIWAN) 第三季﹝目前尚未在台灣播出﹞的地雷劇情 & 劇情預告 & 劇情討論,非常個人的意見、非常八卦嚼舌根﹝汗﹞....既然是地雷,只是預告,所有消息,請只當參考。因為,看完實際播出內容,可能感覺會不一樣喔!
  
  不希望踩地雷壞了觀賞興致者,請 PASS 過去吧。 ^^;;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0) 人氣()

  想起了好一陣子沒去逛的 AXN-ASIA 的 CSI 官方網站,今天就跑去逛了一下。
  以 CSI 系列影集來說,AXN-TAIWAN 大概只有 CSI: NY 第一季還有每集簡介﹝其他的我不清楚﹞,後面就沒了,比起 AXN-ASIA 從角色介紹、各集簡介,甚至還提供線上遊戲﹝如第三季的 CSI: NY﹞或是桌布下載﹝CSI 第七季﹞,差蠻多的。
  AXN-TAIWAN 大概是重播一遍又一遍的 CSI 三個系列的影集算是服務影迷最周到的吧! ^^;;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  這陣子我老覺得不時熱熱的
  說感冒發燒嗎──沒咳嗽偶爾流鼻水﹝這還多半是早上起來給冷空氣冷到才有,一杯熱開水馬上化解危機﹞,耳溫槍量的溫度老在 37.5 度上上下下....
  說中暑嗎?我幾乎從早到晚待在辦公室,中午甚至沒出門外出吃飯,下班的時候多半落日,憑早上搭車那一段時間要曬太陽曬到中暑好像不大可能。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  考慮再三,昨天下班後我跑去吃飯兼逛逛幾個地方,看看手機,還有電池。
  結論就是:我果真是門外漢啦! XD

  既然對市場了解很少,就到處問學個經驗好了。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CSI 犯罪現場:紐約 (CSI: NY)

  我買的美版一區 DVD BOX。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  很有使用感的小克,Clie TJ-37 PDA。

  雖然是用同一家子的 P-10 數位相機開了 500 萬畫素來拍,不過因為位子不好,光線蠻糟糕的,再縮小照片尺寸後,就成了這副德行。 -_-|||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  前幾天在出租店看到這隻 DVD,CSI: NY 大姐頭 Stella Bonasera (Melina Kanakaredes) 的電視長片── Into the Fire。
  因為只稍微翻看一下,所以我忘了中文片名﹝汗﹞,但我記得 Melina Kanakaredes 演的是一對雙胞胎姊妹,就是那種一個死了、另一個卻會邂逅男主角的故事。 ^^;;

Ko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